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变身高科技Gaga 新唱片五月出(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6日10:30
周杰伦变身高科技Gaga

  昨天,周杰伦亮相上海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运用的高科技手段让观众大开眼界,也让周杰伦大呼神奇。而周杰伦一身高科技装束则被人称为很“Lady Gaga”。

  服装很混搭

  现场的透明薄纱屏幕播放了一段3D视频,周杰伦则坐在纱幕背后以钢琴伴奏,唯美的画面令所有观众发出惊叹声。环绕全场的超大屏幕播放了雪碧的全新广告,震撼效果令台下歌迷连连发出惊叫声。周杰伦昨天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肩膀上高耸着尖刺,身上布满了绿色激光灯,很像一只绿光四射的刺猬。当有人提醒他这样的装扮很Lady gaga时,周杰伦一边分析自己的造型一边流露出对Lady Gaga的佩服,“今天的服装是混搭,上身是电子风格,下身是跳水紧身裤。我只有在演唱会上敢穿得很出位,平时在街上也敢这么穿的只有Lady Gaga。”周杰伦自称被这些高科技震住了,“这是我出道以来参加过的最牛的记者会,这种3D的形式在我的演唱会上都没有用过。”周杰伦不仅想把这些技术运用在演唱会上,还为电影设想了更高科技的手段,“看到画面就能闻到气味,希望以后能有这个技术。”

  唱片五月出

  周杰伦昨天在采访时透露了今年的工作安排,终于正式公布了新专辑的日程,“5月就会上市,6月开始巡演。新专辑不玩魔术了,刘谦已经玩过很多了,仍旧有中国风、R&B,新的创意是电子摇滚,别的歌手听了不要先下手啊,我要先做。”

  而当被问及灵感是否会枯竭时,周杰伦的回答非常坚定,“有时候会觉得曲子没做好,但从来没有灵感枯竭的时候。”周杰伦去年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效果不佳,观众对电影《刺陵》的评价也差强人意。似乎是受此影响,周杰伦表示今年在电影方面并无动作,“今年暂时没有电影计划,现在正等《青蜂侠》上映。”此前有消息称,世博会期间他将在上海与宋祖英等人出演音乐剧,周杰伦肯定了这一说法,“跟祖英姐合作与跟其他人合作不同,她能让我对古典音乐有新的理解。”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