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哥儿们》挑战经典 邀请周杰伦等出境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09:17

  综艺搞笑怪咖康康创作的《哥儿们》在网络上日点击过万,大有挑战周华健《朋友》之势,并将赶超其成为朋友聚会的必HIGH歌曲。

  素以搞笑闻名的康康,在生活和事业的路上,也和普通人一样经历过各种坎坷,而他解压的方法就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喝酒,每次当他不能再喝的时候,就会有朋友帮他挡酒,各种喝酒中的哥儿们感情事,让康康特别想为他们创作一首歌,所以就有了这首《哥儿们》。

  在这首歌的MV中康康邀请了70位好友出境,周杰伦、方文山等等好兄弟、好哥儿们都将在MV中露脸力挺康康发行新专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