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录制新歌 《着魔》或成某知名网游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3:30

  近日记者了解到张杰行踪,据圈内人士透露说,张杰最近正在全身心投入为某知名网游录制一首新歌,而且这首歌曲跟他的恋情有关。记者经多方打听到网游公司方面的联系方式,网游方工作人士坦言,公司最近确实和张杰方面有过接触,其他不方便多说。

  记者通过网络著名作家跳舞的博客,找到了蛛丝马迹。此网游改编自跳舞的同名网络小说《恶魔法则》,“叛逆、 颠覆、荣耀、自由、征战、运筹帷幄……杜维一定是一个抗争型角色,他一定曾不符合、或现在也不符合世俗不成文的约定,他不喜欢遵循别人的安排,他一定很热爱梦想和自由。——网游公司问我请张杰演唱主题曲什么意见时,我做如上回答。”跳舞在博客中写道。

  张杰从出道就是个争议体。他是一个抗争型角色,一个型秀的冠军却参加了快男的比赛,从参赛的那一天就具有争议。而他一定曾不符合、或现在也不符合世俗不成文的约定。张杰也正是这样,他不喜欢遵循别人的安排,虽然已经签约了一家娱乐公司,但是为了自己事业的辉煌,他宁愿盯着毁约的名声报名参加快男比赛,一个东方卫视型秀的冠军为了追求梦想和自由,居然又去湖南台参加快男,为了真爱不顾舆论压力大胆公开和谢娜的恋情。从这几点上来看他和跳舞原著中的杜维非常的像,可见如果请张杰演唱《恶魔法则》的网游主题曲应该是非常契合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