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不知阿穆隆车祸门 张杰结婚要看歌迷意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8:57
江映蓉等接受采访

  昨日温江国色天香的剧场门口突然比平时多出了许多人,黑压压的人群一大早就守候在门口。原来从成都选秀走出去的张杰、郁可唯、江映蓉齐齐回到娘家,参加中国TOP排行榜的拉票会。偶像还没出场,现场歌迷已是热情高涨。而张杰、江映蓉、郁可唯三人出场时,现场气氛更是沸腾到了最高点。

  昨晚的江映蓉一身帅气朋克装亮相,破破烂烂的裤袜显得很潮,歌迷都高呼,“江小花好帅气”。一首《把握你的美》,快劲的节奏火速炒热现场气氛。而郁可唯一身黑色小西装配上桃红长T恤,装束虽然简单,但当她唱出一首《我只在乎你》,婉转的郁式唱腔让歌迷顿时安静下来,侧耳倾听。张杰的压轴出场无疑掀起了昨晚最大的高潮,《8090》这首代表八十后九十后心声的歌,让在场的歌迷都与张杰一同大声合唱。

  拉票会结束后,三位快男快女在后台接受了记者采访。今年的快男快女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作为去年快女冠军的江映蓉却还迟迟未拿出自己的新专辑,一首《把握你的美》单曲出炉后让歌迷更是盼得心痒痒。江小花却自信表示,不怕歌迷淡忘自己,而新专辑也在制作中,预计6月15日左右就会问世。为了准备这次的新专辑,江映蓉也是特意前往国外“镀金”,刻苦狂练舞技,不过江映蓉也说,“学习归学习,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据悉,此前江映蓉曾担任倡导“酒后不开车”的公益大使,而当记者问起同门师兄阿穆隆日前的车祸门时,她却显得一脸茫然,身旁的经纪人则称不知道事件详情,不予置评。

  李宇春天娱合约将满,一姐的地位也将空缺,江映蓉与郁可唯无疑最具竞争力。据了解,郁可唯的新专辑也是箭在弦上,进入倒计时。她表示这次的新专辑自己有很多不同的尝试,还有大东家滚石的一班幕后大牌制作,新专辑也将十分耐听。

  而在天娱如日中天的张杰,大家关注的重心自然落在了成家立业上。问起与谢娜的婚事何时敲定,张杰笑笑,直言要看歌迷意见,“歌迷们都很支持的话,也就是自然而然吧。”说起阿穆隆的车祸事故,张杰也直言“很痛心,很惋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