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江映蓉郁可唯重返成都校园 点燃激情战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59
江映蓉资料照片
江映蓉资料照片

郁可唯资料照片
郁可唯资料照片

张杰资料照片
张杰资料照片

  “2009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之首场校园拉票会将于3月13日在成都的两所高校学府同时举行。下午2时,西华大学和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将迎来三位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他们是“实力派唱将”张杰,“2009超女冠军”江映蓉和“气质女王”郁可唯。三位从成都踏上星途的年轻歌手,将再次回到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与上千怀揣梦想的成都的大学生们一起用音乐点燃青春,放飞梦想!

  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特色是“走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深入走进全国重点知名高校学府,用音乐的力量激情震荡国家未来的中坚族群,继续传承音乐的力量、成就梦想的舞台。首站拉票会选择成就无数歌手音乐梦想的城市——成都,也预示着音乐梦想之旅的正式起航。

  3月13日下午5时,由成都出发的3组快男超女,将在国色天乡乐园的天香剧场为他们在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票选活动做现场拉票。届时,届时,江映蓉带领校园女生舞团精心排练的舞蹈,张杰的舞曲版《穿越人海》,郁可唯的倾情大合唱都将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给亲临现场的你带去一段精彩异常的视听大餐。重返校园的他们会发挥怎样的实力,为自己拉票? 现场又会再现怎样的激烈PK?想近距离接触偶像,为偶像呐喊助威吗?更多精彩就在3月13日,西华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我们在那里等你噢!

  接下来,三月至四月校园拉票会将转战南京、广州、上海、北京四座城市,携手更多明星走进全国知名大学校园,用音乐的热情感召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释放音乐力量,放飞青春梦想!3月18日,丁当、乔任梁、曾轶可等艺人将走进南京的高校学府,展开精彩校园PK战。紧锣密鼓的拉票活动、波波不断音乐激荡,必将在这个破寒迎春的季节撼动整个华语乐坛。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