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演唱会顺势逼婚 男友:我准备好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24
李玟演唱会火爆
李玟演唱会火爆

李玟演唱会火爆
李玟演唱会火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CoCo)日前举行《East to West东西演唱会》,她砸百万港币(约500万台币)大玩变装,扮比基尼夏娃、杨贵妃出浴、花木兰、披白纱等12角色。据悉,她日前因感冒吃太多抗生素、练舞练到膝盖受伤,一度无法登台,全靠母亲前一天帮她针灸,让她睡足12小时才顺利开唱,她在台上大赞母亲是神医。

  树藤装变比基尼

  她久违12年开唱,仍热力十足,开场便以树藤装急速变身几近全裸的“水钻比基尼”装搭以150万打造的黄金蝴蝶树从天而降,巧扮成伊甸园热舞夏娃;她除穿环保纸衣演唱及演唱Lady Gaga的《Bad Romance》外,扮杨贵妃时还大胆演出沐浴更衣,让粉丝情绪沸腾。

  因该演唱会同步录制DVD,导致回音干扰,演唱时出现两个自己声音,影响她演唱《往日情》状况,经纪人姚谦稍晚说:“她在台上也听到,一度紧张,仍镇定演唱完。随后我们把DVD造成干扰关掉就好了。”

  男友赞:超精采

  CoCo昨encore曲安排演唱《爱我久一点》、《爱要及时》时披白纱并穿“MARRY ME(娶我)”T恤,喊要粉丝在巨蛋勇敢示爱,也顺势向与她订婚5年的男友Bruce逼婚。他昨与女儿Sarah和Rachel都在台下欣赏,大赞演唱会“unbelievable(不可置信的精采)”,问他何时要娶她?他兴奋说:“I am ready, ask CoCo!(我准备好了,问CoCo就好。)”意指她点头马上就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