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舜文齐携新歌喜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唱作新锐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01

  2010年3月27日, 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获奖结果也是众望所归,华语五强分别由代表内地的黄征、香港古巨基、台湾林宥嘉、马来西亚品冠、新加坡蔡健雅斩获。其中最佳唱作人陈楚生,及最佳唱作新锐舜文齐更成为当晚的焦点,作为华语的新生力,陈楚生已是佳绩连连,但是获得最佳唱作新锐奖的舜文齐来说,却是首次收获百分成绩单。

  被誉为乐坛怪才的舜文齐颁奖礼当晚携最新创作单曲《如果我死了》一展实力,在公布名单的时候,原本低调的舜文齐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以至于搞乱了领奖登台的顺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手捧奖杯从容的来到主持人身边。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对这位乐坛新秀的新专辑《如果我死了》更是毫不吝惜的加以褒奖,“一个早超越了网络流行音乐歌曲剧时代的舜文齐,一个音乐成熟有新意的全才音乐人舜文齐。”(科尔沁夫)

  早在2005年春节,凭借中国首部FLASH流行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舜文齐便成为当年最具号召力,网络人气王。如今携手乐坛众多一线鬼才亲历打造的这张《如果我死了》更是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夸赞。专辑的制作人:Edi Swoboda(奥地利),被誉为古典与流行音乐剧之父深受世界各大极具影响力艺人追棒,曾为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席琳?迪翁(Celine Dion)、埃米纳姆(Eminem)等人亲自操刀制作;这张由天禹兄弟耗资200万的精品大碟将在5月中旬全面上市,相信将会是一张轰动2010年内地流行乐坛的力作。

  舜文齐用对音乐的热爱与认真精心制作了这张超豪华阵容的专辑,这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的华语专辑,意图将最好的音乐奉献给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就是这样一张平凡又尽显华丽的专辑,阐述人生的道理、生命的感知,让你我共同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