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倡议低碳生活 首唱环保单曲《绿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8:12

  “提倡低碳生活”一直是近年来明星从事公益活动的热门主题。继日前现身制作人张亚东录音棚,录制自己2010年全新环保单曲《绿动》后,昨晚,陈楚生现身北京798艺术区首度演唱了这首环保单曲,以及那首耳熟能详的《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此外,陈楚生还当场宣扬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一起爱护环境,积极实践低碳生活。

  试听:陈楚生 - 绿动

  在活动中,一身潮男打扮的陈楚生走上T台献唱《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立刻引起全场热烈掌声。随后,他更首度现场演唱自己在今年年初创作的第一支最新单曲《绿动》。这首歌以环保为主题,作为环保理念的倡导者,陈楚生在谈及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坦言:“随着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将在‘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

  陈楚生表示,创作这首歌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如果大家都能积极提倡并实践低碳生活,从点滴做起,那我们的生活也会因为拥有更多的绿色而变得更加生动和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