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预计7月发新专辑 圣诞小巨蛋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9:52

  今年是蔡依林出道10周年,也是2010(依林)年,她7月要发行第11张国语专辑,也将从12月25日起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是台北小巨蛋。休假期间,她观摩了Lady GaGa、方大同、大冢爱演唱会,28日还低调赴台中看《杜兰朵》,积极涉猎各类型表演做功课。

  相较于周杰伦、S.H.E、罗志祥5、6月办演唱会,她今年要在圣诞节压轴攻蛋。她游学回来后,先还广告债,至今已接拍9支广告,7200万元轻松入袋,30日将再飞上海拍摄运动用品广告,4月配唱新专辑。

  由于她上次开唱是2006年“唯舞独尊”演唱会,当时她学跳彩带舞、苦练高难度鞍马,创下在小巨蛋连开3场纪录。这次是否会再学新特技,或在造型上挑战Lady GaGa?经纪人王永良说:“演唱会内容还在构思,但一切是机密。现在重心都放在7月的唱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