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蔡依林领衔开唱 24日广州“以舞会友”

2009年07月15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群星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开演,飞轮海、蔡依林、罗志祥、胡彦斌、林宥嘉、许飞等艺人将登台表演。蔡依林和罗志祥还专门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要到广州“以舞会友”。

  曲目已定

  演唱会曲目包括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的主打歌《大丈夫》和她的代表作《舞娘》、罗志祥的新歌《撑腰》和《个中强手》。飞轮海也会带来轻松的《越来越爱》和《酸甜》,林宥嘉则带来《颜色》和《病态》等。内地歌手胡彦斌将演唱《潇湘雨》和《红颜》等大热作品,许飞则演唱《那年夏天》和《飞行》两首代表作。

  热舞动人

  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是蔡依林与罗志祥的“热舞”表演。为了这场巡演,蔡依林特别向华纳唱片申请提前解冻“封舞令”,并特意编排了一套精彩舞蹈。此外,她在演唱《舞娘》时,现场大屏幕会同步播放《舞娘》歌曲MV,蔡依林也将照搬MV中的舞蹈让大家体验真人版“舞娘”。罗志祥则会现场教授“撑腰舞”,通过现场大屏幕播放MV,让观众跟着他一起舞动。获得内场VIP票的歌迷,还有机会获得罗志祥亲自教授舞蹈的机会。

  舞台精美

  演唱会舞台以“粉红色浪漫”为主题,整个舞台呈现出立体的椭圆形状,舞台地面采用防滑的材质搭建。舞台中央的背板上会放置一个大型的LED屏幕,并在舞台两侧也安置屏幕,方便两侧的观众远距离观看。演唱会总导演表示,演唱会的灯光和音响团队都是国内顶级专业团队,但求完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