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广州开唱 引爆歌迷热情

2009年07月2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高亮
  大洋娱乐讯7月24日,由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林宥嘉、胡彦斌、许飞等组成强大巨星阵容的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大型互动式群星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首场火爆开唱。本场演唱会不论是规模还是组合都可堪称是今年暑期第一强,蔡依林、罗志祥一王一后激情热舞,林宥嘉、胡彦斌尽显文艺气质,飞轮海、许飞与歌迷激情互动,让整场演唱会始终激荡着热情和尖叫欢呼。
众星不仅用广东话向现场3万名歌迷打招呼,还与歌迷互动,引领全场万人大K歌。

  一王一后首尾登场 罗志祥现场尴尬忘词

  蔡依林和罗志祥作为台湾地区的男女人气王,此次群星演唱会让两人有了首次同台狂飙劲歌热舞的机会,但两人一个担任开场嘉宾,一个倒数第二个出场,没能实现正面PK。率先登场的罗志祥以《败给你》、《搞笑》、《撑腰》等歌曲尽显潮男本色,现场传授撑腰舞的环节更是让歌迷情绪High到爆。不过在唱到《败给你》时,小猪忘词笑场,只好连声向观众表示歉意,大秀广东话补偿歌迷。

  封舞结束,终于可以大跳热舞的蔡依林则心情大靓。一袭亮丽白色短裙亮相的Jolin以一曲《舞娘》热辣开场,引起了现场的一波热潮。Jolin演唱《大丈夫》时更是大秀高难度舞蹈,随后的《降落伞》、《日不落》则体现了Jolin多变的曲风与快慢皆宜的不俗实力。

  撞车事件后胡彦斌重登舞台 林宥嘉许飞比人气

  此次演唱会是胡彦斌在为撞车逃逸道歉后,首次登上大型舞台,自然是拿出全部状态呈现给所有歌迷,一首K歌金曲《男人KTV》迅速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反应。胡彦斌也现场教唱经典老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引来全场歌迷的大合唱。

  台湾新晋人气歌手林宥嘉现场表现十分投入,《眼色》、《残酷月光》、《你是我的眼》几首成名曲让在场观众领略了林宥嘉的演唱才华。许飞表演了《夏天的味道》、《飞行》等歌曲,歌迷现场送花送水的场面,也再次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

  飞轮海为粉丝传递梦想和激情

  超人气天团飞轮海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压轴出场,并带来了《爱到》、《越来越爱》等新老歌曲。作为本次“成就音乐梦想”主题――梦想这一精神品质的代表,飞轮海以他们的实力和付出艰辛实现理想的过程,证明了只要为自己的梦想不停奋斗,梦想成为现实的那天将离你越来越近。吴尊更是在现场鼓励所有有着梦想的年轻人“不要放弃!”。四位成员乘坐升降机升起在高空时,现场的气氛一度沸腾。整场演唱会在飞轮海的一首《酸甜》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