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为自己唱首歌》 新造型被指有王菲神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9:59
刘菲
刘菲

  高妹刘菲近日推出了她的最新EP《为自己唱首歌》,除了音乐之外,崭新的造型颇为惹眼,不但受到业内诸多专业人士的赞赏,甚至还在被网络论坛大量转载,很多网友称刘菲在这张EP中的新造型,仔细看起来颇有王菲的神韵。

  据悉,在刘菲的新造型中,以清纯和性感两个主题最为突出,并且非常唯美地将两者结合到一起,形成了时下时尚潮流中最新的理念。笔者了解到,刘菲为了准备这次拍摄写真,不仅邀请了众多的知名造型师参与到设计当中,而且自己也提出地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这给了造型团队很多珍贵的灵感。

  刘菲自从唱响歌坛以后,就一直关注着流行音乐的发展,从而积攒下许多自己关于流行时尚文化的见解。关于刘菲新造型被指具有王菲神韵,刘菲在回答网友的时候说,其实这些形象在她的脑海中已经存在两年多了,只不过自己一直都处于音乐创作当中,就没有得到尝试的机会。

  当有记者询问刘菲是否介意自己被大家与王菲进行比对时,刘菲笑着对记者说,王菲是她非常喜欢也非常敬佩的艺人,但刘菲在创作的时候,并没有去借鉴任何人,也没有模仿过任何人,这是自己真实的想法,王菲是王菲,刘菲是刘菲,是两个不同的歌者,刘菲会用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告诉大家一个真正的刘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