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首张《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专辑Ⅰ》全国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0:25

  2010年4月,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著名歌手庞龙继09年11月推出的《真的不同了》之后,时值庞龙专家班学生毕业,现推出《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专辑Ⅰ》全国上市。

  这张合辑,是检阅庞龙专家班四年的教学成果,授业恩师庞龙亲手点拨,从创作、演唱、制作都凝结了专家班的辛劳,也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

  《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专辑Ⅰ》整张专辑设计均采用素描形式。专辑封面是一个充满设计感的学生教室,国旗、黑板、书桌…整体基调充满学生时代气息。其中每首歌曲的页面设计,也都采用了人物素描手法,简洁清爽,在黑与白之间把人物,刻画的非常有立体感。整张专辑的设计,质朴、清新,给人一种视觉的放松。庞龙表示,通过这样的设计,让人们感受到庞龙专家班的“学风扎实、态度谦虚”,刻苦中,坚持着做人的简单道理。

  《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专辑Ⅰ》中收录了庞龙两首主打歌曲,《幸福的两口子》&《回家吃饭》,这两首都是春晚歌曲。其他原创歌曲,均由庞龙专家班毕业生演唱,以85后大学生的独特音乐视角进行演绎。学生们在音乐的殿堂里,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进行创作,释放自己的音乐畅想,大胆的进行音乐尝试,让每一个音符跳动起年轻、活力、朝气的元素;让每一个年轻的心灵在音乐中撒野、狂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