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易秒英致敬宋祖英 演唱会将翻唱其多首成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2:06


  演唱会上翻唱宋祖英名曲

  易秒英一直坦言自己非常尊敬宋祖英并且把宋祖英当成自己的偶像,因为她身上有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加上易秒英一直有“小宋祖英”之称。因此在此次的易秒英演唱会上,她将演唱多首宋祖英的成名曲,向自己的偶像宋姐致敬。

  曲目选定成秘密武器

  易秒英说,在选择演唱曲目的时候其实很不容易。因为宋祖英的大多歌曲她都非常喜欢,所以选择的过程相当“纠结”。之后根据整场演唱会的定位以及现场效果等多方面的考虑,易秒英以及工作人员最终确定了几首经典曲目作为演唱会翻唱曲目。

  曲目确定之后,易秒英坦言自己也是松了口气,之后只要全力衣服好好排练这些经典歌曲就可以了,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完美的演绎这些歌曲,在演唱会上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致敬宋祖英 “她是我的理想型”

  易秒英称当时知道可以翻唱一些宋祖英的歌曲的时候,确实是非常高兴。作为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能够翻唱她的歌,无疑是让人兴奋的。易秒英也笑称宋祖英是她的“理想型”。因为无论在艺术造诣上还是人品上,易秒英都以宋祖英为标准一直严格要求着自己。她表示,自己很感谢宋祖英。因为她有这样一个目标,所以才能一直督促着自己不断地进步,不断向前走。就像易秒英曾经说过的,没有宋祖英,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