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当性感亮相香港签唱会 翻唱王菲成名曲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08:04

  长期在台湾打拼的内地实力派女歌手丁当,日前应邀赴香港举办了首次签唱会,高亢的嗓音给当地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赞其唱功堪比去年最受欢迎的铁肺新人灯紫棋。丁当现场清唱了天后王菲的成名作《容易受伤的女人》,标准的广东话让歌迷惊艳,纷纷要求其尽快推出粤语单曲。

  丁当此次香港行收获颇多。得知偶像驾到,当地歌迷自发组织歌迷会,短短时间内已经募集到上百名成员,这也让甚少来港的丁当惊讶不已。签唱会选在潮人剧集的APM广场举行,丁当以火红皮外套搭配长筒马靴,贴身的设计衬托出其热辣的好身材。


  活动开始前,现场已聚集了300多名歌迷,当丁当以一曲《夜猫》拉开活动序幕后,高达150分贝、穿透力极强的高音及热辣的舞姿马上吸引了人潮的驻足,5首歌下来,现场已经有近千人驻足。有意思的是,签唱会附近的寿司店员集体暂停手头工作出来欣赏丁当美妙的歌声,并即刻变身歌迷购买专辑。最让丁当感动的是,现场有一名忠实歌迷表示丁当的音乐和异地打拼的感人经历给了他很大的启发,他专程赶到现场,向偶像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因为现场气氛火爆,活动严重超时,丁当花了两个钟头才签完所有的唱片,在场歌迷却没有因此“放过”她,唱完准备好的歌曲后,仍不住要求加唱。从小爱听粤语歌的丁当当即清唱了一首《容易受伤的女人》,歌迷惊讶于她广东话的标准程度,集体要求丁当尽快推出粤语单曲。当地的媒体也对丁当当天的表现给予了好评,称赞她惊人的铁肺唱腔可与香港年度新人邓紫琪媲美,看好丁当在香港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