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摇滚势力齐聚巍峨峻岭 音乐号角唱响燕赵大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3:56
瘦人
瘦人

指人儿
指人儿

海报
海报

  如果你够猛,如果你够横,一定不要错过2010年度最具互动和创新精神的摇滚音乐盛会即将到来!

  五一易县露营音乐节将再现继红堪之后,国内又一摇滚盛典:中国第一支重金属风格摇滚乐队唐朝,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中国金属音乐圈顶尖代表窒息乐队,英伦贵族果味VC,此外,二手玫瑰,扭曲的机器,跳猴,指人儿等国内数支顶尖乐队将悉数登台,引爆激情,燃烧活力。

  此外,曾荣获Billboard杂志热门潜力榜亚军、专业音乐杂志《Kerrang!》高评的国际顶级摇滚乐队将神秘现身……

  史无前例的音乐制作,迷幻的舞台、灯光和音响,从未感受过的奇幻效果及顶尖的摇滚体验……更多震撼,更多惊喜,易县露营音乐节,现在你可以期待了。

    票价:单日80元、双日130元、三日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组委会订票热线:0312-3216180

  网上预订:www.228.com.cn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