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与周杰伦代言广告 录制首张个人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20:00
MIC男团
MIC男团

  随着“咪咕明星学院”比赛的结束,收获第一个冠军的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组合MIC男团在休息一天后,就马不停蹄投入到首张专辑录制中。据了解,专辑中的歌曲已经挑选完成,曲风成多元化趋势,特别能够发挥他们唱跳演全方位的综合实力。宣传照拍摄也将于本周中进行。

  MIC男团凭借超强实力以及超高人气,在“咪咕明星学院”决赛之夜以4场完美的表演征服了大众评委和明星嘉宾,最终荣登冠军宝座。不但收获了500万奖学金还将独享在4月份与周杰伦一起拍摄动感地带广告。队长王浩表示:“收获这个冠军让我们很高兴,同时能与杰伦哥一起拍摄广告让我们更高兴。”

  虽然结束了“咪咕明星学院”的课程,但MIC男团每天的工作以及练舞时间并没有减少,依然保持着每天必修课程。同时,赛后的档期表也被安排的很满,除了拍摄广告录制专辑以及宣传照外,4月12号将会到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