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拍电影没人喝彩 周杰伦心灰意冷重新专注音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0:48

  未来战士的造型、炫目的钢琴、4D的环幕效果以及从天而降的天使,昨天下午周杰伦在上海上演了一幕迷你版的“阿凡达”,主办单位狠砸数百万办记者会,让见惯大场面的周杰伦都连呼过瘾。

  早前有传周杰伦因为连拍几部电影票房都不好,所以心灰意冷了。当天当记者问他《阿凡达》大热,会不会也想尝试3D电影时,周杰伦的反应很冷淡,他说不抗拒,但是今年不会再拍电影,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音乐方面。“新专辑5月份就会推出,6月份会办全新的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会加入一些魔幻的效果,让大家有些惊喜。至于说乐器,我觉得要学的我都学完了,这次应该是我的团队在舞台上做些创新带给观众新的体验,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玩乐器,那太累了。”

  谈到全新的专辑,周杰伦表示中国风和R&B的歌曲是一定会有的,最特别的地方是会加入一些电子的元素。“我以前一直很抗拒电子,但是这次试一下,还会有点摇滚和流行的情歌。”周杰伦不愿意透露太多,他说那是因为这个圈子只要你一说立即就会有人做,然后又会引来“抄袭”之类的话题。“我的音乐一直以来都是玩混搭,中国风的歌词加上外国的R&B。”

  花絮一男版LADYGAGA 够搞笑

  周杰伦爱演戏,主办方当天特意投其所好让周杰伦“跟风”来了一次4D表演。当天,周董扮演一个苦无灵感的音乐才子,因为喝了天使给的雪碧而有了炫灵感,即兴创作了好听的钢琴曲。“我觉得这真是我出道以来最特别的一次媒体会,我的演唱会还没用3D技术,这里就已经用到了4D,感觉特别好。”

  由于当天穿的衣服很夸张,上身都是金属感的尖刺,让人感觉就像LADYGAGA的造型一般。“哈哈哈,我知道这个女孩子现在很红。我其实也只是敢在舞台上尝试这样的造型,现实生活中那只有LADYGAGA敢。”话音刚落,爱秀的周董就站起来秀自己的雷人造型,一件未来武士的金属上衣,加上一条跳水运动员的裤子,再加靴子,他自己也觉得相当搞笑。

  花絮二谈到“英伦配”像个小学生

  5月,周杰伦将作为嘉宾参加宋祖英为世博开幕而举行的演唱会,当记者提到这个话题时,周董的态度变得格外谦虚。“‘英伦配’肯定是有的,而且演出会比之前鸟巢那次更精彩。”在谈到宋祖英时,周杰伦就像个小学生一样乖巧,“之前和我合作的艺人都是流行歌手,而她很特别,她的音乐造诣以及她的唱功都很厉害,跟她合作让我能够洗涤自己的音乐灵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