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加油世博献唱经久曲目 绿色主题为个唱添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14:52

  3月27日刚刚在小巨蛋举办个人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的CoCo李玟,又于30号马不停蹄的地赶往上海外滩为世博倒计时三十天到场献唱。

  据悉,当天韩国巨星RAIN、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老牌爵士天后罗拉・费琪、内地一哥孙楠、费翔也都将一同在外滩开唱,而作为国际天后的CoCo李玟不仅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歌曲《DIDADI》和《好心情》,而且还和6位重量级歌手共同带来演唱这首经典歌曲《We are the World》。

  曾经在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时就倾情献唱的CoCo李玟,对世博的活动可谓大力支持,又是参加演出活动,又是录制世博纪念歌曲《微笑上海》MV,可谓忙的不亦乐乎。CoCo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们华人的一个骄傲,我们可以让全世界人民都看到我们的强大,所以呢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世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海世博会以环保为主题,CoCo李玟作为2009年世界地球日代言人不仅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就连在刚刚结束的台北演唱会上也不忘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在演唱会上CoCo置身于LED背景丛林当中化身夏娃作为开场秀,并且演唱了《BOBY》这首通过音乐呼唤人们环保意识的公益歌曲,向人们传达的是“爱地球,保护环境”的环保概念。

  据有关报道称,CoCo李玟此次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每一场都将会全程启用环保理念,让歌迷在领略她天籁般的声音同时也不忘做环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