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林峰卖碟获封销量王 杨千嬅意外落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7: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1日,香港,继本年初勇夺无线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女歌星”后,林峰及容祖儿再下一城,在ifpi颁奖礼上获得“最高销量本地男、女歌手”奖,林峰更首夺销量王!

  今届ifpi颁奖礼将于本月7日举行,由无线制作及转播,记者收到消息,“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包括容祖儿、林峰、蔡卓妍、郑融、王祖蓝、G.E.M.、卫兰(Janice)及王菀之等,而祖儿及林峰更兼夺“最高销量本地男、女歌手”!至于打入“十大销量国语唱片”则包括陈绮贞卢广仲、飞轮海、罗志祥、蔡健雅、林宥嘉及林俊杰等,当中卢广仲更独占两张碟,而卫兰及陈绮贞分夺“最高销量广东、国语唱片”,而“最畅销本地男、女新人”则是黄宗泽、李治廷、王梓轩及徐子珊等。

  杨千嬅意外落榜

  由于HKRIA不属于ifpi香港区会员,赛果如往年一样,四大唱片旗下的陈奕迅、谢安琪及方大同等没有获奖,至于古巨基加盟英皇后于去年底才出新碟,而旧公司金牌大风亦没有报数,故他亦没奖,而杨千嬅未有入榜最令人意外!

  另外,容祖儿刚完成澳洲巡回演唱会,并顺道于悉尼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粉丝撑场。祖儿收到郁金香及Miffy公仔,十分开心!此行她更带妈妈出国,拉队去鱼市场品尝海鲜,大饱口福!

  周秀娜买衣发难

  另一方面,林峰及周秀娜早前于朗豪坊bread n butter拍摄黄真真新片《抱抱俏佳人》,剧情讲述周秀娜要林峰陪买衣服,不过林峰极不耐烦,搞到伊人发脾气,林峰则拂袖而去,两人的演出备受黄真真激赞!对于被指对演员要求极高,令拍戏进度极慢,黄真真说:“这个圈好多传闻,杨千嬅跟周秀娜在片场有说有笑都传不和,所以我不觉得奇怪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