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迷笛音乐节演出阵容出炉 汇集海内外60余支乐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8:07

  京华时报4月2日报道 (记者侯艳)第11届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1日至4日在海淀公园举办,演出阵容昨天正式出炉。

  本届迷笛音乐节共有四个舞台,唐舞台及宋舞台上汇集海内外60余支摇滚乐队的演出,明舞台分为3天的民谣日和一天的Hip-hop日,Yen(焱)舞台将有近百组中外乐队及民谣、嘻哈、电子舞曲音乐家登场。

  此次的海外参演阵容包括法国乐队Izia、芬兰的斯大林格勒女牛仔、瑞典著名全女子摇滚乐队撒哈拉热夜、荷兰乐队明的美丽英雄等。

  在国内乐队阵容,冯海宁和她的FreetheBirds、超级市场的肖楠、简迷离的苏娜、AltSenior的贝司赵梦、与非门、24Hours、糖果怪兽的演出都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