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我们的迷笛回来了 北京迷笛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08:32
蔡鸣摄-脑浊乐队
蔡鸣 摄-脑浊乐队

迷笛现场-蔡鸣 摄
迷笛现场-蔡鸣 摄

迷笛现场-蔡鸣-摄
迷笛现场-蔡鸣 摄

迷笛现场-摄影-蔡鸣
迷笛现场-摄影蔡鸣

迷笛现场-摄影郑阳
迷笛现场-摄影郑阳

  经过了为期4个月的筹备,2010年第11届迷笛音乐节即将启航。2010年5月1日至4日,北京迷笛音乐节将回到阔别已久的海淀公园,万千“笛迷”会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带着纯真、善良和火一样的激情,共同见证我们自己的节日!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4月初,照例到了迷笛音乐节公布演出阵容的时刻,看看今年的北京迷笛为大家准备了怎样的音乐大餐吧。

  本届迷笛音乐节共设4个舞台,颇具古典气质的舞台命名分别为Tang(唐)舞台、Song(宋)舞台、Yen(焱)舞台及Ming(明)舞台。同往年一样,Tang舞台及Song舞台上将汇集海内外六十余支摇滚乐队的演出,Ming舞台则分为3天的民谣日和1天的Hip-hop日,凹凸文化依旧制作电子舞曲舞台——Yen(焱)舞台,而届时将有近百组中外乐队及中外民谣、嘻哈、电子舞曲音乐家为观众奉献出4天丰富多彩的音乐生活。

  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于去年10月圆满落幕,经过业内70余位评委长达2个月投票评选,首届摇滚迷笛奖的十个奖项也已花落各家。在这个奖诞生之初,作为主办方的迷笛音乐学校就曾做出承诺,凡获得摇滚迷笛奖的乐队及音乐人都将作为来年迷笛音乐节演出的受邀乐队直接参加演出。因此,去年摇滚迷笛奖的最大赢家痛苦的信仰、谢天笑以及所有获奖乐队都将如约出现在今年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上。

  此外,本届迷笛音乐节首次于MySpace聚友网开辟了参演乐队的网络报名平台,在公布的近50支国内乐队名单中,有近半数的乐队是首次登上迷笛音乐节的舞台。

  迷笛已经办好了“回乡证”,2010,我们迷笛吧!

  附2010年北京迷笛音乐节大名单:(按首字字母排序)

  迷笛Tang舞台与Song舞台:

  AK-47、Alt Senior、Asaf Avidan&the Mojos(以色列)、Audio's Pain(西班牙)、变色蝴蝶、Caracal(新加坡)、Carsick Cars、拆呢、超级市场、出口A、CMCB、Corrupt Absolute(美国)、Djizoes(瑞士)、24 Hours、反光镜、Free The Birds(自游)、Gammalux(德国)、钢铁的心、Goons of Doom(澳大利亚)、海龟先生、杭盖、何勇、Inch Chua(新加坡)、Izia(法国)、简迷离、K-jell(挪威)、零壹、荔枝王(香港)、刘冬虹&沙子乐队、马赛克、Mike TV(英国)、Ming's Pretty Heros (荷兰)、Mnemic(丹麦)、木玛&Third Party、脑浊、南无、Nine Eleven(法国)、扭曲的机器、No Name、秋天的虫子、Sahara Hotnights(瑞典)、Secret 7 Line(日本)、Sham 69(英国)、山人、丝绒公路、Stalingrad Cowgirls(芬兰)、Subs、唐朝、糖果怪兽、糖果枪、逃跑计划、The Prophecy(英国)、The Verse、痛仰、Turdus(挪威)、橡胶唱针、谢天笑、夜叉、与非门、玉麟军、虞洋、沼泽、指人儿、窒息

  迷笛Ming舞台:

  民谣日(5月1- 3日)

  阿基耐乐队、陈方涛、川子、冬子、耳光、刚子、胡畔、立东乐队、李建傧、刘东明、马条、晴天、宋雨哲、王娟、王胜男、吴俊德、小河、小猛、西山老妖、张健与乐队、张铁、张玮玮和郭龙、张智、赵雷、赵牧羊、周胜军

  Hip-hop日 (5月4日)

  反犬良、李萌、满人、摩登破坏念、南征北战、PD Doggy、石头公社、新街口、杨帆(功夫)、隐藏、张楠(龙门阵)

  迷笛YEN电子舞曲舞台:

  Ben Huang、Blackie、Bobby、Cody、Dio、Eddie Lv、Elemental、Elmar、Fish、Harry Ho、

  HuangWeiwei、Jerry K、Jerryson、Kamikazi、Kay C、Liushuai、LYDNB、MHP、Ouyang、

  Suki、YangQing、Youdai、X lee、自然(baozi)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