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为抗旱救灾晚会挑战声音极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5:29


  近日,曹方从创作假期中匆匆赶回北京,应邀参与到由云南卫视发起的《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的歌曲录制活动中,竭尽所能为家乡的抗旱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晚会定于4月3日20:00,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由云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等九大卫视频道同步现场直播。届时,曹方将与奥运击剑冠军仲满、体操冠军邢傲伟和歌手叶蓓一同合唱歌曲《当灾害来临的时候》。

  据悉这是曹方首次演唱公益歌曲。由于情况紧急,进入录音棚之前谁都没有听过这首歌,直到站在麦克风曲谱前,曹方才发现这是一首与她以往创作、演唱风格截然不同的作品,颇具挑战性。在犹豫片刻之后,便立即投入到了录音的工作之中并很快录好了自己演绎的部分。对此,曹方称:这不是表现个人风格的时候,只要我的声音能参与其中,哪怕只是抗旱队伍中的一滴小水滴,也是充满意义的。”

  曹方还表示她刚刚从西双版纳回来,看到曾经绿意盎然的家乡如此干涸,生机不再,农民颗粒无收,人们饮水困难。就连素有“热带植物王国”之称的西双版纳也明显可以看出当地植被因为大旱所受到的巨大影响。作为一个云南人和歌手,希望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除了这次抗灾义演外,她和工作室的伙伴也在积极商量还能如何以别的方式帮助受灾地区的同胞,和他们一起携手一同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