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呼吁抗旱救灾 倡导大众节约资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0:43

  自去年入秋至今,我国西南五省市持续遭遇干旱。歌手黑龙近日公开声明,呼吁各 方团结,众志成城支援灾区。

  在现场,黑龙演唱《盛世大中国》以激励在场所有观众,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绵薄之 力。作为公众人物的黑龙表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要履行自己的责任,在西南旱 情持续的今天,我们应该召集两岸三地的艺人为旱区做些什么。

  近年来,歌手黑龙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宣传活动,众多的公益晚会,都少不了黑 龙的身影。拥有北京太阳村孤儿院爱心大使、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爱心大使、沈阳市 儿童福利院爱心大使、哈尔滨社会福利院爱心大使、等诸多慈善大使称号的歌手黑 龙,已成为内地公益事业领头人之一。

  黑龙表示,公益事业是作为艺人必须要承担的一项任务,现在西南大旱,作为公众 的关注点,艺人更应该以身作则,节约资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