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唱游西安 古城墙下与千名歌迷共度日落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1:29

  千名歌迷在曹方歌声中享受日落时光

  日前,曹方顺利结束了在西安万达广场举行的“LIVE IN TOUR唱想季”西安站巡演,在现场曹方和她的乐队演绎了新、老专辑中的《门》、《遇见我》、《失陪》等14首歌曲,气氛温馨而热烈,整场演出在《比天空还远》悠扬的乐声中结束。在2009年的尾巴,曹方用温暖的声音为西安的大班同学(曹方歌迷统称)提前送上了这份新年大礼。

  “空中”传祝福 西安站故事多多 “事故”不断




  演出当天由于场地原因,无法在现场签售“LIVE IN TOUR唱想季”全国限量巡演纪念笔记本和专辑,为弥补这个遗憾,曹方即兴决定将自己DIY私藏的30张巡演地图贴纸现场派送给幸运听众。当台下大班同学们的问到“班长”曹方和她的小狗“铁锅”是否来到西安时,因为“班长”“铁锅”这些只有曹方与歌迷之间才特有的称谓让一些第一次听到曹方歌声的听众们二仗摸不着头脑,曹方笑答:“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嘘,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据悉,当天由于是各大高校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许多无法到现场的听众遗憾之余表示,就算来不及赶到现场,也已经请同学朋友帮忙在现场以“电话直播”的方式,在空中与班长一同度过了一个让人非常温暖的午后。

  此外,当天在演出过程中还出现了一段有惊无险的小插曲。鼓手卡尔由于过分投入,演奏时不小心弄伤了手指,被发现之后,立即引来台上台下关切的目光,大家都为他鼓掌加油,更有创口贴迅速在观众席间传递,最后由保安大叔贴心奉上。这个小插曲,让曹方和团队都感动不已,承诺还要来西安为大家奉上更为精彩的演出。

  2009巡演暂告一段 曹方“私人日记”大盘点

  到今天为止,曹方“LIVE IN TOUR唱想季”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走过了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昆明等九个城市。一路上,大班团队收获了太多可爱的听众和有意思的故事,这些都被“班长”收集在自己的“巡演日记”中,除了记录每一站心情,不管是参与巡演的演职人员、志愿者还是媒体、歌迷,都被曹方邀请在日记里写下自己想说的话。而在结束了西安站的巡演后,就将迎来圣诞、元旦两节,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气氛当中,曹方捧着已经书写了大半本的“巡演日记”满足的表示,“以前都是我给大家签字,这次日记本里有那么多人一起来完成真是有意义了。我会珍藏起来,带着它一路边走边唱。也祝福所有一路上遇见的人们新年快乐。”正如新专辑中歌曲《门》所表达的:“打开那扇禁锢你内心的门,就算未知,也勇敢迎接,变得更好。”2010年,让我们期待曹方为我们带来更多好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