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抗旱义演结束 节水行动正在进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08:22


曹方彩排
曹方彩排

  4月3日晚23点,由云南卫视等9大卫视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圆满结束,三个小时内为灾区筹得善款2.7亿余元。而曹方与叶蓓、许飞、关喆等数位知名艺人,都穿着“抗旱救灾”的特制T恤上台,作为压轴一起合唱了歌曲《滴水之恩》。

  据悉,为了让这场演出更加精彩,所有参演艺人都在下午三点就抵达演播厅进行彩排。彩排结束后,曹方接受了媒体采访,再一次表示了对这次家乡受灾的痛心,并呼吁大家积极地加入到节约用水的环保队伍中来,她担心的说:“人类如果没有水,会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就像著名的环保节水广告词‘别让你的眼泪变成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而也是因为这次灾害,才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了节水、节能永远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素质。最后曹方还呼吁媒体记者:要多多宣传低碳生活的方式,只有全人类一起努力为地球减负,世界才能自由呼吸。所谓低碳生活,即倡导一种环保生活理念,强调在平时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采访结束时,曹方更深情而坚定的用家乡话对灾区的同胞们加油:“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度难关。”

  云、贵等地此次干旱情况严重,但是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关心和帮助。作为一个优秀的唱作歌手,曹方在她的音乐之路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身为云南人,她很高兴可以为家乡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到这个演出中。而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平台,让更多的人不仅关注到受干旱灾害影响到的地区,更加切身的体会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