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遭遇感冒缺席排练 乐队“换”主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0:42

  本周即将出发前往西安巡演的曹方,不巧遭遇感冒,看似普普通通的感冒对歌手来说却是极大的障碍,导致宣传工作停滞的同时,与乐队的排练也无法正常进行。为了把高质的演出带到西安听众的面前,大班音乐工作室紧急通过曹方的百度贴吧,找到了大班同学(曹方的歌迷群)水滴(化名)与乐队排练代唱。

  曾经在贴吧里上传过多首翻唱曹方歌的普通大四学生“水滴”,现正忙于实习和找工作,接到这次意外的邀请,她感到非常开心:“这是班长的事情,无论怎样我都会来帮忙”。听闻到曹方是因为生病缺席排练,水同学说:“希望班长能早点好起来。”同时,这位同学还俏皮地说,“可以与班长的乐队合作唱歌,是比KTV点唱更加过瘾的事”。歌迷代唱参与排练是非常罕见的,但是在大班音乐工作室,确实发生了。曹方说:“虽然因为感冒耽误了工作,却因为这个意外看到了更多像朋友一样可爱的大班同学。”

  而就在不久前曹方首站巡演北京站时,有一位大班同学因为弄丢了有曹方签名的新专辑和限量笔记本非常伤心。在知道这件事后,曹方立刻亲自准备了一套新的专辑和笔记本寄给了丢失东西的那位大班同学,并且在笔记本里留下这样的话:遗失的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有人陪你一起找。为此,这位同学的母亲,特地给大班工作室发来短信息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祝福曹方这样的好歌手,好音乐,能够为更多的人带去快乐和希望。

  曹方自出道至今,共发表了四张专辑,在乐坛闯荡的这些年里,不仅没有改变她,反而让她在音乐世界里更加纯粹。坚持着自己的创作和生活,不因为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而迷失自我,并坚持以自资独立制作的方式来出品纯粹的音乐。就连近日《Time Out》杂志在全球创刊40周年之际的“城市英雄盛典”中授予曹方“城市英雄”的称号,希望她再接再厉,借榜样的力量推动城市生活和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