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否认同徐濠萦离婚 18场演唱会今晚闭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09:17
陈奕迅前晚在个唱期间,在逾万观众面前否认与太太徐濠萦离婚
陈奕迅前晚在个唱期间,在逾万观众面前否认与太太徐濠萦离婚

风骚的陈奕迅在台上表现甚兴奋,更大玩不雅及粗言谐音
风骚的陈奕迅在台上表现甚兴奋,更大玩不雅及粗言谐音

徐濠萦
徐濠萦

  2010年4月6日 香港 陈奕迅(Eason)前晚举行个唱时,否认与太太徐濠萦离婚,又发挥模仿和搞笑本色,大玩不雅及粗言谐音,而郑伊健则陪同无线监制钱国伟捧场。

  陈奕迅一连18场演唱会今晚闭幕,虽然个唱期间传出与太太徐濠萦离婚的消息,但陈奕迅懒得理会谣言,每晚心情都兴奋到爆。前晚他在台上表示要感谢很重要的人,观众马上高呼:“徐濠萦!”他马上发表爱的宣言说:“老婆太重要不需要天天提,不要那么肉麻!”对于离婚传言,他在台上作出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周刊拍到跟我在一起的那个女人,是我演唱会服装设计之一何志恩,大家不用买那本杂志。”

  自认乐坛洪金宝

  前晚郑伊健跟卷入涉贪案被廉署拘捕保释候查的无线监制钱国伟捧场,两人看到站起来,当陈奕迅听到有人大叫“浩南哥”时,他马上指住VIP位的郑伊健,令全场起哄,陈奕迅马上扁嘴说:“他坐在那里就有那么多掌声那么受欢迎,试一下我坐下来有没有掌声。”其后他索性躺下,更身手敏捷做出蜈蚣弹,令观众狂鼓掌,他笑说:“我是乐坛洪金宝。”

  风骚的陈奕迅又发挥模仿本色,模仿杜汶泽在电影《无间道》饰演的傻强念对白,笑爆全场,其后更大玩不雅及粗言谐音,看到有观众以激光枪射他,他马上说:“不要射我的脸,射下半身没有所谓,你射我哪里,我就用哪里反过来射你们。”最后介绍乐队时,结他手弹的声音像“雕雕”声,他笑说:“好像听到母字喔!”接着大讲粗言谐音,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