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全新造型亮相三亚《激情广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55


  近日,刚刚推出大碟《Try To Fly》的歌手王菲菲以全新造型亮相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石广场,为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海南•三亚篇大型演唱会倾情献唱。

  此次演出,王菲菲一改以往“乖巧”的传统造型,而以一袭灰色飘逸长袍亮相,随着歌曲的韵律舞动,灰红相间,给人以唯美、时尚的感觉,让大家眼前一亮。夸张的剪裁充分体现出设计感,与其目前全力打造的Chinese Trip-hop音乐相得益彰。复古的盘头加羽毛头饰映衬下的简洁纯净妆容,凸显出王菲菲高贵的气质,女人味十足。现场,王菲菲演唱了《水上花》和《世界》两首歌曲,令全场超过2000人的观众阵容沸腾,气氛异常火爆。

  演出过后,王菲菲接受了三亚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此次的演出非常成功,以全新的造型亮相意味着其音乐旅程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并希望通过音乐、造型等各个方面来诠释“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让大家能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这种迷人的音乐风格。包括脍炙人口的《水上花》都是经过了全新的编排与缩混,电子感十足。

  据悉,王菲菲将在即日起展开大面积的宣传,推广“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风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