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新歌MV放手让大学生执导 旨在发掘导演新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王晶
2010年04月07日09:56

  本报讯 昨日,“孙楠《活得美好》大学生MV新声导计划”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启动。孙楠大胆放言称,目前好些国际大导演已经拍不出新东西,这次活动旨在发掘导演及制作创意新人,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MV。

  当天孙楠在传媒大学体育场内拍摄了几组镜头,由于当天孙楠在现场主要是边唱边拍,戏份很简单,记者们质疑,“怎么还是歌手走来走去,看天看地的老一套?”而孙楠解释道,其实MV很精彩,但重要戏份全由大学生们出演,自己只负责最简单的唱歌部分。

  接受采访时他透露,新专辑的12首歌将都拍成MV,至于预算是多少,孙楠笑称,不计成本。孙楠表示,12首新歌都将请中国传媒大学影像实验项目组的大学生们参与,孙楠直爽地说“现在很多国际大导演反而拍不出新东西了,而年轻人缺的就是机会,所以我把机会给他们。”被问他批评的国际大导演是谁时,孙楠笑了:“反正有好几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