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最爱王菲大长腿 孙楠再婚变内向(图)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祥蕉
2010年03月10日11:29
那英昨日在北京畅谈圈内圈外事
那英昨日在北京畅谈圈内圈外事

  昨日,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当日,大会组委会正式任命那英为评委会主席,她也是历届音乐风云榜中荣获最多奖项的女歌手。发布会上,主持人怂恿那英和孙楠亲嘴,再现两人多年前双双获奖时那一刻,不过他们都不肯就范。那英大喊:“亲了之后我回家会被打死!”随后补充:是他们家那个打我!在发布会后的专访中,那英还是和以前一样快人快语,很多记者说她更瘦了,更漂亮了,更会说话了。

  ○谈新专辑那姐复出,没有《征服》那样的歌了

  记者:你的复出计划怎么样了?

  那英:我没有……我都不敢再说了,唱片也没出。现在在做,一首一首地录着呢,已经有4、5首了。不过,我真的是没准备好。大家都对我这个事情关心着,我特别希望自己不要太矛盾。这两年有好多我要出专辑的风声,我也录了那么几首歌。我这人就是特奇怪,前两个月录完还特喜欢,第三个月月头就特别烦,所以我觉得没有经过我内心深处那种撞击和喜欢,我就停下了。就意味着放弃了。

  所以说找一首好歌是非常难的。你想让那姐复出唱一首新歌,没有《征服》那样的歌。像这一类的词曲作者,他们都是在那种状态下撞击出来的。现在袁惟仁他过得这么舒坦,写不出来了(笑)。所以我觉得大家对我的期望太大,你们最好能给我一些让我特别舒缓,很平静的心态好好去做音乐就行了。

  记者:你新歌的风格有改变吗?

  那英:你不能改变你以前的风格,你以前的风格就是奠定了你今天歌坛的地位,所以不能改变风格,我也不敢改,我也觉得没必要改。我觉得以前的风格挺好。

  ○谈音乐圈有人在台下知道自己得奖了,还装呢

  记者:你平时很少公开亮相,这次是怎么请动你出山的?

  那英:我觉得我是没有那么大能量的一个人,结果呢,王长田(光线老总)把我的帽子给扣得太高了,把这个事情说得意义很大,我就突然发现自己责任很大。我做歌手20年,这个音乐风云榜的十年盛典我觉得不是纯粹的评奖,而是要回顾过去的十年,过往的每一届给大家带来的新人和力量,所以我就很冲动的答应了。

  记者:作为评委,你怎么看待现在音乐颁奖典礼普遍的一个现象,就是主办方和唱片公司换奖?

  那英:我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颁奖典礼了。我一直都听身边的说,有买奖的,有交换的,交易的,这也会导致行业变得不好,这些都是恶性循环的一个表现。但是你要赶尽杀绝这种现象也不大可能。我希望更多的圈内人,乐评人都能严肃起来。

  颁奖礼的真实性是最可爱的一面。但现在很多歌手坐在下面都知道自己得奖了,还装呢!我希望答应了做这个主席,能够带领很多歌坛的具有理想和才华的音乐人,把这个行业做到让别人尊重,给年轻人更多机会。对于不良现象不是说封杀,但是要改变。

  ○谈朋友和生活王菲挺好的呀!我最欣赏她那两条腿

  记者:你跟王菲是姐妹,你怎么看她这次春晚复出亮相?

  那英:她挺好的呀!我最欣赏她那两条大长腿,那两条大粉腿。就是你们对她期望太大了,很多事情当你没得到它的时候,盼望肯定特精彩,把她弄得心里发毛。其实大家都是希望她能够出来,根本不会在乎她穿什么、唱什么,因为她就是时尚的标志。有的时候大家品头论足,证明在歌坛她有好多个风格,不要把她定为就是唱将派的,她有太多元素在里面。

  记者:那她的演唱会有邀请你当嘉宾吗?

  那英:没有。你别套我话,我说错话我跟你急。

  记者:刚才孙楠和你都不愿意再亲,是不是婚后性格上也比较含蓄了?

  那英:不是,是他变了!我老公也认识他,我们都是共同的朋友,所以不是我的问题。再说了就是开个玩笑吧,可是我说心里话,孙楠这一两年变得特别多,很内向也很低调,可能顾忌到别人的感受,各种感受。

  记者:前段时间有记者跟拍你,说你是不是最近在瘦身?

  那英:我一直在瘦身,我就追求这个!没有完全成功,离我的要求还差的远呢,我还想再瘦一点。但我想用健康的方式。我呢,以前为了减肥,什么办法都用过。吃减肥药,不吃饭,不睡觉,可能有了孩子之后吧,我发现我的生活方式很重要,后来通过去健身,健身量逐步加大,把健身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就会慢慢地达到你想要的标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