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拍新歌MV 自认有“影帝范”(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8:28
孙楠-早报见习记者-黄怡-图
孙楠-早报见习记者-黄怡-图

  久未发新片的孙楠,昨日来沪为新专辑中的歌曲《活的美好》拍摄MV,虽然此前,他因为主演电影《盗版猫》被某杂志提名为“金扫帚奖影帝”,但是对于自己的演技,孙楠还是非常自信的,他笑称:“我是一个听话的好演员。”

  有过“触电”大银幕经验的孙楠对于此次MV的拍摄显得信心十足,倒是MV女主角的身高和美貌给他带来了一些“压力”,“她身材高挑又漂亮,我常常是仰望她,感觉像是在看空中的女神。”孙楠过去的歌曲多是以深情为主,这次的新歌则一改往日,对于变化,孙楠坦言自己生活中就是一个阳光、爱运动的人,新风格更加贴近生活中的自己。记者问及他因为主演《盗版猫》被提名“金扫帚奖影帝”时,他并没有显得尴尬,还表示自己已经拿过许多音乐类奖项,电影方面一直没有,“我觉得自己颇有影帝风范,要是不幸当选‘金扫帚奖影帝’,一定会到场领奖的。”他甚至爆料有导演接触并邀请他拍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