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出演《白日梦》音乐剧 疯狂排舞初秀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1:31

  日前,“开心麻花”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开心麻花”将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的演出活动。“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将于4月14日登上解歌舞台,一直演至5月25日,歌手水木年华缪杰和“好孩子”王筝、实力歌手魏雪漫将在《白日梦》中出演男女主角。

  才女王筝初秀性感 水木年华很敢穿

  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和创作才女王筝都出现在“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的发布会现场。两位歌手谈到自己加盟音乐剧演出时,都称赞《白日梦》中的“歌曲、舞蹈、剧情都十分惊艳。”

  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将在《白日梦》中饰演男一号“席太岚”,一个从乡下进城寻找心爱姑娘的男青年。缪杰在发布会现场笑称自己在剧中“很敢穿”,他将以绿西服、黄领带的造型登上舞台。除了着装上的大胆,歌手出身的缪杰在剧中的舞蹈部分也很突破,他说自己将在舞台上一边用舞蹈表现“坐火车”“抽烟”等动作一边唱响对姑娘的思念。

  才女王筝也说自己”和缪杰一样难逃麻花劫”,将在《白日梦》中有颠覆性的出演。王筝讲述自己进入麻花剧组的过程时说:“我进组第一天就遇上剧中性感舞蹈的排练,我以前从来没有跳过舞,当时站在舞群中间,我觉得胳膊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王筝对剧中各种舞蹈已经应付自如。王筝也十分喜爱音乐剧的形式,她说:“音乐剧是我音乐事业的终极目标,只是我没想到它来的这么快。”

  据悉,4月11日,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结束后,“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将于4月14日登上解歌舞台,连续演出至4月18日。下一轮演出则将在5月20日至5月25日期间上演,不知一直以“好孩子”的清纯形象示人的王筝,这次在音乐剧中初秀性感,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