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80金牌”海选新势力 金牌班底现场“试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07:25
新七小福许凝与金朝文化总经理
新七小福许凝与金朝文化总经理

  近日,选秀节目在全国各地纷纷展开。刚刚结束的模特大赛更为娱乐圈、广告界输送了大量的新锐精英。力求打造国内顶尖音乐的制作团队“80金牌”借此机会更迎来2010年的“人才选拔”大事。成龙七小福许宁更助阵选拔赛,北京百利金朝携“80金牌”成为娱乐圈新锐选拔赛事的焦点。

  此次北京百利金朝“80金牌”的“人才选拔”大事吸引了80后和90后的潮男潮女。据了解,与过去五年“人才选拔”不同的是,2010年的“80金牌”人才选拔赛首度公开于众,由过去的“业内介绍”转为“公平竞争”。

  据了解,选拔赛第一周,百利金朝的舞台及排练厅就已经人山人海。大多数慕名而来参加选拔的选手都是80、90后。选手现场才艺展示十分活跃、大胆,各色音乐、舞蹈风格在百利金朝的舞台上表现的淋漓尽致。热爱hip-pop dance风格的选手高霜表示:“80金牌的老师专业,团队和谐,让我找到一起战斗的感觉。希望可以被选中。”百利金朝80金牌圈内好友成龙公司的新七小福许凝更是在百忙之中助阵“80金牌”。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论,希望80金牌2010年“人才选拔”赛,可以为娱乐圈,音乐界输送更优秀的人才,也希望“80金牌”可以在乐坛激起千层浪,点爆2010乐坛天空。

  据了解,“80金牌”是一些唱片界年轻的一线音乐人,舞蹈制作人,造型师等80后的制作团队组成,在圈内一直以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为责。团队组建有5年间,成员参加大小演唱会百余场,其中更为Mina、南贤俊、刘承俊、潘玮柏、周杰伦、成龙、温岚、 林俊杰、罗志祥、蔡依林、等大牌艺人进行舞蹈工作。“80金牌”更以认真闻名业界,每一个与“80金牌”合作的艺人都称其是一个“可信赖的金牌团体”。在百利金朝“人才选拔”赛上,“80金牌”的音乐制作人、舞蹈制作人更放下姿态亲自“试料”,为选手现场编舞,选手们仿佛感觉到自己就是明星,在舞台上过了把明星瘾。

  据百利金朝兼80金牌首席经理人介绍:此次选秀比赛不仅在公开程度上与以往不同,在性质上更不同于大众眼见的选秀活动。

  “我们不是娱乐性的选秀”

  这是一个比较内部的选秀,我们会在网络上,社会上主动去挑选。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是在挑苗子,选秀不是娱乐性的,是非商业行为的。没有凑热闹的选手,初选来的人我们就已经大概筛选过了。

  “我们在做潮流事业”

  对我们来说,音乐,舞蹈,着装,情绪,行为加起来才=“大潮流”。每一个单一拿出来讲虽然都是的艺术,但是现在的潮流体现在综合性概念上。作为现代派的艺人,要有综合性的能力。要能够带领大众所日益追求的潮流,这才叫做艺人。

  制作团队朝气蓬勃

  虽然是80年代的老师和制作人们,但是会站在90后的视野上去创造流行,去触摸潮流的极限。我们在选人的思想角度上是开放性的;丰富的履历,扎实的基础,和先天的条件,只是一方面,我们其实更加在意的是成员是否可以为潮流事业贡献什么。

  本着认真、扎实、创新的态度,百利金朝的“80金牌”在不断注入新的血液,日后必将闪耀乐坛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