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上海开唱不怕水土不服 期待携手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4月08日08:46
李玉刚现场演唱技惊四座
李玉刚现场演唱技惊四座

李玉刚上海开唱不怕“水土不服”
李玉刚上海开唱不怕“水土不服”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下午,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男旦”李玉刚现身上海,为即将于5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镜花水月”演歌会宣传造势。首次来上海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的李玉刚现场还特地清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新贵妃醉酒》,用自己优美的歌声让对他不太熟悉的上海媒体了解其“男生女唱”的表演特色。

  之前已经先后在悉尼歌剧院和北京保利剧院成功演出的李玉刚在北方可谓人气鼎盛,不过上海观众相对来说对他则并不是很熟悉,不过首次来上海演出,还是在上海大舞台这样的大型场馆,不由让人觉得心里“没底”。不过李玉刚自己对于“水土不服”这个问题则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我之前总结自己前几场的演出时,觉得这台表演整体上‘偏高雅’。可能有些观众不一定能接受。但是来到上海,我反而没有这个担心,因为上海是非常能接受新事物的地方!”

  对于上海的这场“演歌会”,李玉刚透露说:“基本上和之前的“镜花水月”没有太大区别,但是细部会有一些调整,而且既然来了上海,会特别为上海观众唱一些上海的经典歌曲。”不过对于嘉宾问题,李玉刚说:“这场演出的形式比较特殊,所以不会有别的嘉宾。”不过连宋祖英这样级别的艺术家都要跟周杰伦搭档的年代,李玉刚同样也对跨界合作充满了期待:“我希望能有机会跟王力宏合作!我觉得他很有才华,而且长得也很帅。他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我还特地去看了,感觉很棒!”

  由于演唱会定在5月29日,正值上海世博会期间,身为吉林省世博代言人的李玉刚也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去现场:“我一定会去,能在世博这个场合下为我的故乡吉林做宣传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