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引“黄牛”垂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9:49

  信息时报讯 “幸福觉哲·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后天(4月10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

  《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己经结束了吗》、《用情》、《信仰》……张信哲(上图)的歌是人们青春岁月的一种纯真寄托。据张信哲本人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演绎的30首口炙人心的经典歌曲,届时广东的歌迷不仅能近距离目睹偶像的风采,更可以全场与张信哲合唱经典情歌。

  出道20年,张信哲一直坚持他的哲式情歌路线,从早期的忧郁到如今的温情,动听的旋律,高亢、明亮的嗓音,能轻而易举地引起听众的共鸣。张信哲的歌唱实力勿虚质疑,而人气方面更是魅力不减,目前票房已经接近售謦,而很久没在广州演艺市场浮头的“黄牛党”也开始囤积门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歌迷,目前全市20多个指定售票点均尚有少量中等价位门票,请一定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