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好青年”张伯宏网络首唱会 金海心张信哲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08:23

  刚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的张伯宏,近日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好青年》举行网络首唱会。很多艺人和媒体都纷纷到场支持,张信哲、满江、王筝等也都通过VCR向张伯宏送上祝福。

  张伯宏唱着独创“March pop”曲风的《同志们走起来》嘻哈亮相,进行曲式的节奏混合着RAP,瞬间让现场一下就热了起来。这次首唱会也特地请来说唱歌手杨帆,担任主持人,两位嘻哈唱将同台,更加让人对于“火花”二字充满了无限想象。

  新专辑中的《好青年》,可谓是唱出了一些80后年轻人的红色思想,当然,这首歌一经推出,在各大排行榜上就夺下了很好的成绩。很多喜欢张伯宏也喜欢这首歌的朋友,更把“好青年”这首歌自编自导拍摄了短片,并且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张伯宏也把这些朋友请到了首唱会的现场,和他们一起演唱“好青年”,并且进行现场教学“广播体操式”的好青年舞蹈,与台下的观众热烈互动。其实张伯宏之前除了歌手之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年纪最小的CEO”,年纪轻轻的他在18岁的时候,已经是国内某游戏公司的CEO,因为本身对音乐的热爱,便放下当时的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之中,当时也一并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复生弥撒》,其中《北京土著》一歌更是传唱之作。杨帆这次不仅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张伯宏的首唱会,也是演唱嘉宾之一,因为在这张新专辑中,二人合作演唱了一首《齐天大圣》,这哥儿俩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更是你来我往、一喝一棒、一拳一掌,将经典神话人物延伸至当下低迷萎磨的流行乐坛,录唱完毕后,在录音室内连声大呼“过瘾!”二人在现场也演唱了这首《齐天大圣》。

  在这张专辑中,其实不仅仅是“March pop”曲风,还有清新学院派的民谣风,《再见木吉他》就是其中一首,张伯宏在现场抱起吉他,自弹自唱了这首歌,也带领大家一起回忆起以往的点点滴滴,现场气氛倍感温馨。演唱完毕,张伯宏深情的表示,这次真的要感谢很多人,因为大家对他的支持与鼓励,让他更有动力。大屏幕上也随之播出了各位好友的祝福VCR,张信哲、满江、王筝、胡戈、雷振剑等音乐界人士,都纷纷送出祝福,希望张伯宏今后的音乐道路可以更加宽广。张伯宏也和大家聊起新专辑中的另外一首重要的歌曲《油画姑娘》,对于这首歌曲的合唱之人,他还神秘的卖了个关子。在灯火稍暗之后,金海心与张伯宏一起在《油画姑娘》的前奏中出现在舞台中间,原来这首歌正是张伯宏与金海心一同合作的歌曲,海心也在现场对于张伯宏的创作才华给予了肯定,也表示这次和张伯宏合作非常开心,也非常喜欢这首《油画姑娘》。

  大家渐渐熟知张伯宏,应该是从《北京土著》这首歌开始的,也因为这首歌,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中,张伯宏接到邀请,代表北京新一代好青年参加世博会的多场表演。张伯宏表示非常荣幸能有这次机会,也希望在大家可以多多为他加油。在首唱会的尾声,张伯宏也演唱了这首极具代表性的歌曲——《北京土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