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申献声新《红楼梦》 单曲中国风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wj
2010年04月09日08:48
林申《许我一个红楼梦》
林申《许我一个红楼梦》

林申做客电台节目
林申做客电台节目

林申
林申

  近期,正在各电视台播出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广受好评,收视率屡创新高。该剧中主演魔术师毛峰的林申也因此脱颖而出,他通过自己的表演方式,让大家熟悉了这个亦正亦邪的北京电影制片厂的第三代演员。正当《媳妇》热播正酣的时候,林申的首张专辑的主打歌《许我一个红楼梦》也开始在全国各个电台热播。

  《许我一个红楼梦》曲风古今结合,旋律悠扬婉转,以《红楼梦》原著中宝黛钗的爱情故事作为蓝本,从一个现代人的角度来感悟并吟唱这段经典的爱情故事。整首歌曲旋律追求悦耳、有亲和力,琅琅上口,希望可以让奔波、奋斗在人生路上的都市人在歌声中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而更因为林申对新版《红楼梦》剧组艰辛拍摄的真诚感受,以及他自己对《红楼梦》的个性解读,为歌曲的演绎平添了一份别样的韵味。

  整支单曲充满中国风,完美解读了80后年轻人对中国名著《红楼梦》宝黛钗爱情的理解。网友小鱼这样评价“《许我一个红楼梦》整首歌的感觉跟林申的气质非常吻合”,网友倩倩评价“支持中国风和现代元素的混搭,很棒”,网友紫璇儿说“声音非常浑厚,听了我更加期待新版红楼梦了”。今年林申还将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整张专辑仍然主打中国风,将采用现代元素与中国古典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据悉,林申《许我一个红楼梦》在全国各电台播出后,人气急增,这也让网友们更加期待他虎年首张专辑的诞生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