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甄妮被圈中人骗三百万 不甘被友“良心当狗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0日11:32
甄妮虽然年届五十七岁,但身材依然健美
甄妮虽然年届五十七岁,但身材依然健美

身上有多个纹身图案的甄妮乃潮人一名
身上有多个纹身图案的甄妮乃潮人一名

  甄妮纵横乐坛四十年,在歌迷心目中除是唱功了得的巨肺歌手外,更因她敢言能干,予人铁娘子的形象,不过甄妮却在四、五年前遭城中名人密友骗财三百万,虽然现已追回全数,但一想到朋友因财失义,甄妮依然气愤又伤心。

  甄妮将于五月六至八日举行“甄妮爱SHOW Farewell World Tour”告别演唱会,日前甄妮来港宣传时,自爆曾遭好朋友出卖,令她不敢再和圈中人深交。事发在四、五年前,她和相识达二十年的女性友人一起投资买楼,当时她支付了三百万,但其后发觉对方开设的公司没有她的名字,自知事有蹊跷,追查下才发现友人有心骗财,她说:“原来那个房子赚了好多钱,她都瞒着我,还叫我再投钱投资,我当然不愿意啦,我要她分钱给我,她都避我,最终搞了好久,我先追了本金回来而已,早知道我摆在银行收利息更好过。”

  良心当狗肺

  问她友人是否缺钱才骗她?她说:“她好有钱,还是名人,我不方便说出她的名字出来,否则好大件事,不过我觉得她好无耻,朋友都骗。”甄妮强调曾为此事生气到失眠,但绝非因为钱的问题,而是不甘被朋友“良心当狗肺”,她又替朋友惨:“我觉得她是受身边的女性朋友唆摆,如果她再是这样,一定被人骗到连饭都没有得吃,我是心痛她将来没有好日子过。”

  与友人终老

  虽然被朋友出卖,但甄妮仍觉得众多朋友中还有可靠的人,她表示:“所以我觉得小的时候认识的朋友是最真、最纯,不会骗我的。”她心目中最理想的退休生活是,和几个女性朋友一起生活终老。问她为何不找男伴?甄妮就觉得:“女人都这样的上下年纪,不一定要男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