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版苏珊大妈”想开万人演唱会 拍汉堡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12
林育群接受日本富士电视台专访
林育群接受日本富士电视台专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一夕暴红,国内外媒体争相采访,认识的、不认识的纷纷加入评析行列,英国BBC记者关心胖是否造成他的自卑,日本富士电视台问他未来有什么梦想,还有自称恩师的人跳出来谈他,甚至有名人鼓励他和经纪公司解约出国发展。

  10日多家国外电视台派员到林育群所属明星艺能学校采访他,而CNN、TBS、NBC和BBC等媒体也希望他赴美接受访问,经纪公司目前打算先帮他办美签,上那些媒体和节目则未决定。

  体重115公斤的林育群免当兵,公司这两天到大尺码专卖店帮他张罗服装接受访问,比较令林育群尴尬的不是身材,而是很久没连络的朋友全出现了。

  网络上有小女孩许雅涵为林育群加油,并贴他在她家练唱的片段,中央社以恩师提携为题访问许父许乃中,畅谈他对小胖的倾力教导。

  林育群表示,的确曾和许雅涵参加歌唱比赛,也去过她家玩,唱歌给许乃中听过,但他有些尴尬地说:“他没教过我什么耶,而且,我被超偶淘汰后,就没连络了。”小胖表示这两天失联很久的朋友突然打来,反正被关心他都开心啦。

  日本富士电视台昨问林育群有什么梦想?他说:“希望能站在大舞台开万人演唱会,让大家都听到我的歌声,把对音乐的喜爱及热忱传给大家,用歌声感动全世界。”

  英国BBC问他这么胖,会自卑吗? 从小就胖的林育群曾被人叫“胖猪”,也会被朋友打一下,再笑他“来打来打呀,追不上啦!”他曾回家哭泣,林育群说:“还好我喜欢唱歌,只要一唱歌就忘记这些难过的事。”

  暴红后,林育群说,想要告诉所有的胖子,要多爱自己一点,即使是胖子有好表现,一样可以被全世界知道。他没想过减肥,爱跳舞也算运动,健康就好,他最想拍汉堡广告。

  林育群有个会用海豚音帮他尖叫加油的粉丝妹妹,也是最支持他歌唱理想的人,他说妹妹和他长得像,但身材正常,“歌声普通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