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新歌忘词 自嘲像周华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13
刘若英台北发片庆功派对
刘若英台北发片庆功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暌违两年发片,刘若英加盟新东家,尚未推出专辑,新歌《我们没有在一起》搭上偶像剧窜红,短时间内攻占8个数字下载排行榜冠军,10日风光举办庆功宴,和歌迷相见欢,奶茶连唱3首新歌,却因歌词多次更动,她当场忘词,拿出小抄应急依旧频频出错,奶茶懊恼到掉泪,自嘲:“我真的变成周华健的师妹了啦!”

  深受膝伤困扰,奶茶前年结束演唱会后,暂缓演艺事业,进行开刀手术,这一年找遍了中、西医,甚至飞到美国寻求湖人篮球队的医生求助,展开复建的长期抗战,现在不能久站,也尽量避免爬楼梯。5月8日巡回演唱会上海起跑,奶茶表示体力还能负荷,希望最后一站能回到台北。

  新歌《继续─给15岁的自己》,邀来音乐人施人诚填词,为了要求完美,歌词字字斟酌,前后修改5次,让她叫苦连连。

  工作档期紧凑,10日是唯一和歌迷近距离接触机会,奶茶坚持多唱些歌,没想到首度公开演唱,就给了忘词的“意外惊喜”。顶着艳阳高照,粉丝排队久候,奶茶相当心疼,竟不顾膝伤,决定站起身为歌迷签名,相当体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