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康康新作《哥儿们》pK周华健老歌《朋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09:28

  康康《哥儿们》刚刚首播,广大乐迷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首略带轻快摇滚风的作品反响强烈。电台收听和网络点击量一天内即呈现过万的态势。

  在音乐主题涉及不同族群、极具人文关怀气质的2010年全创大碟《北漂》中,康康特别写了首送给朋友的歌《哥儿们》。歌词简单直白却直击内心,几个生活化的场景就朋友间的浓浓哥们情意刻画得入木三分。 “来来来,走一个”更是背景音乐里适合内地特色的点睛之笔。作曲上康康也运用了至简原则,旋律整体通透流畅琅琅上口,非常适合朋友们相聚开Party时炒气氛用。整首歌充满了推杯换盏不醉不归的幸福味道。

  因题创作题材相似,康康《哥儿们》大有挑战周华健老歌《朋友》开拓新流行友情歌之势。与经典不同的是,康康加入了适合了如今年轻人喜欢的编曲及演唱流行元素,使得它听来更有亲切感。康康表示:如果能超过当年流行乐坛大热的《朋友》,我并不介意并乐见其令人喜悦的成果的。希望以后毕业的时候、多年未见兄弟吃饭的时候、 给远途朋友送行的时候大家都会自然的唱起《哥儿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