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参加美妆盛典 胸前镂空秀傲人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08:37

  4月9日,“2010嘉人《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三地美妆专家及演绎界众星齐聚典礼现场为盛典造势,席间,一向以百变天后著称的爱戴,更是以一袭黑色胸前镂空装扮出场,时尚天后架势十足,红毯上艳压群芳。

  红毯美艳动人 遭记者八卦问题

  当晚的颁奖典礼红毯上,爱戴身着某顶级品牌赞助的春季新款短裙,款式高贵而不失性感,胸前完全镂空的设计,毫无遮掩的衬托出爱戴傲人身材,搭配酷味十足的黑色水晶腕饰,艳压群芳,气场逼人,立刻成为当晚盛宴的焦点。爱戴红毯上美艳动人,记者也绝不放过和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立即问起最近传的火热的话题,爱戴富二代男友是否是周迅前男友王硕,使得爱戴既尴尬又无语,只得礼貌性的回了句“只是普通朋友”就匆忙离开。

  拉丁风情 弥漫盛典

  当晚爱戴还担任演出嘉宾的身份,在盛典上爱戴先是以自己的一首英文慢歌《You lie》优雅开场,场地灯光全部变黑,一束追光打在爱戴身上,让爱戴在高贵性感的外形下更平添了几分神秘,当第二首歌曲《斗爱》音乐想起时,全场灯光变亮,爱戴在舞台上帅气的撕下裙摆,瞬间“换装”,变成了拉丁舞后。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和优美的拉丁舞姿下,全场嘉宾不约而同的随着歌曲舞动,爱戴点燃整场晚宴的激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