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新歌连获冠军 《唱的是寂寞》唱出都市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4:20

  爱戴推出全新单曲《唱的是寂寞》收官2009年笼罩于网络和非网络的全民“寂寞”热。《唱的是寂寞》歌词中所唱到的每一种寂寞,是真实发生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隐约感受,“冰激凌变热了,人心却更冷了……有谁知道你心中,藏着多少苦与乐,谁值得你去说,谁会认真听着,我唱的不是歌,唱的是寂寞……”似乎大家就在等待这样一首歌的出现,让那深埋藏在人们心底然而却常常被忽略的寂寞孤单的情感说出来,期待温馨的安慰。

  《唱的是寂寞》勇夺双冠王

  爱戴新歌《唱的是寂寞》本周同时登上了中国音乐红歌榜第一名和中联榜第一名的宝座,能同时在这两个最具有权威性的流行歌曲榜单上获得两项“第一名”绝对证明了这首新歌的实力和影响力,《唱的是寂寞》在试听网站上刚刚两周就突破了试听量几十万的好成绩。

  《唱的是寂寞》的流行因素

  《唱的是寂寞》首先唱出了都市人寂寞的心声,其次整首作品流畅的旋律和受到大众共鸣的歌词在市场定位中都得到了很大的优势,另外爱戴的音色非常适合这样的叙述型情歌,突出了爱戴声音上的特点“木质音色”,这样的声音贯穿整首歌曲,让歌曲的感动倍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