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跳劲舞避谈“解约门” 陈楚生大方称没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8:37
韩庚
韩庚

陈楚生
陈楚生

  11日晚上,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隆重举行。久未露面的韩庚在演出开场时大跳辣舞,但却避答一切和解约有关的问题,相比同样被解约缠绕的陈楚生就大方回应,表示可以和大家分享,毕竟自己没犯罪。

  久未露面的韩庚以帅气打扮出现在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并在开场献上一段劲舞,让庞大粉丝团狂叫不止现场一度“骚乱”。而后他获得“新势力男歌手”奖,现场感谢了在幕后一直对自己默默支持的工作人员及一路陪他的歌迷。重回公众视野的韩庚心情大好大方展现阳光笑容,看来借音乐风云榜“复出”的他将在乐坛大有作为。因为“解约门”的关系,韩庚微笑拒绝了媒体采访,仅同意拍照。

  此次参加音乐风云榜陈楚生感慨说:“10年前我刚来深圳,很感谢深圳帮我实现很多和音乐接触的机会,今天圆梦了回到深圳拿奖。”提到与天娱关于2650万赔款的官司,陈楚生表示不想提,但他表示这生命中的经历,很高兴终于和天娱划清界限。谈到韩庚对“解约门”封口时,陈楚生透露公司原本也让他说,但他仍希望坦然面对,陈楚生说:“毕竟我又不是犯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