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解约官司未了 天娱另行起诉追讨265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7:49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消息称,“快男”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的解约官司日前由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双方合同彻底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支付违约金50万元。对此判决结果,当搜狐娱乐致电双方却获悉,法院终审裁定的只是双方合同彻底解除,而备受关注的“违约金”,此案并未涉及。目前天娱已另行上诉,继续向陈楚生追讨2650万违约金。

  天娱:“结案”并不涉及违约金

  关于长沙中院对于陈楚生和天娱解约官司的终审裁决,当搜狐娱乐致电天娱公司代理律师,其表示“结案”的说法不准确:“长沙中院已经审理的是天娱公司提出的撤销申请,即仲裁裁决事项超出仲裁协议范围,经审查属实,终审裁定的只是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签订的《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已经解除。但关于解约赔偿金等部分主要裁决事项被裁定撤销。”

  据了解,当初长沙仲裁委判陈楚生赔偿650万给天娱,而天娱认为陈楚生解约给他们造成的损失远不止这些,所以按法律程序,他们只能先向长沙中院提出上诉要求撤销600万赔偿金的裁决,才能进而追讨2650万的赔偿金。“长沙中院裁定撤销这600万之后,我们才能另行起诉追讨之前索赔的2650万的赔偿金,而并非是陈楚只要赔50万给天娱就算结案了。” 所以“50万元”违约金的说法不准确,“违约金不可能越告越少。50万元只是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并不是全部。”

  陈楚生:只剩下钱的问题

  对于天娱的说法,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也证实:“长沙中院这次裁定双方合同解除,意味着楚生今后跟天娱就没有任何关系了,现在只剩下钱的问题。”

  至于尚未解决的“违约金”,据悉目前天娱已准备另行上诉,不再是之前长沙市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而是2650万。“在陈楚生擅自解约前后,已经导致的投资损失、第三方违约索赔损失及其他一系列相关损失,合计在2650万上下。”

  据悉,按照法律规定,天娱的另行起诉陈楚生讨要违约金的案子最快将于一个月后开庭。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5451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0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