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木力压众男歌手 献唱国内最热网游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9:35
歌手阿木演唱《大明龙权》主题曲
歌手阿木演唱《大明龙权》主题曲

  日前,著名歌手阿木凭借实力唱功和积累的乐坛人气,力压林俊杰、张杰、胡彦斌等男歌手,献唱国内最新公测的人气网游《大明龙权》主题曲《江山》。

  阿木,作为新生代的领军歌手,因推出都市男女话题性情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俘获了众多歌迷,创造了无线销量奇迹。随即推出的“悲情三部曲”后两部《爱在现实面前》《不该爱的人》更加彰显了阿木日渐精湛的唱功,使他成为了热门网游主题曲演唱的不二人选。

  据素有“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之称的该歌作者罗晓音先生介绍,他们当时考虑了很多男歌手,最后认为阿木高亢壮丽的音色最适合演绎这种带有武侠浪漫色彩的歌曲。而且阿木在游戏界已经具备了很高人气,他此前演唱的网游《剑侠情缘》主题曲《大英雄》,被广大玩家评选为最受欢迎网游歌曲,还被热门电视剧《铁将军阿贵》征用为主题歌,相信这次二度合作,会让《江山》也成为脍炙人口的作品。

  据悉,集浓郁中国文化于一身的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由上海佳游公司历时3年研发,主题曲《江山》改编自该款游戏刀光剑影、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阿木的倾力演唱将带给国内游戏玩家全新的视听震撼。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