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飙骂助理 私人飞机空等4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09:56

  苏珊大妈再度情绪失控,日前她从日本回英国,在伦敦希斯洛机场又发飙,狂骂她的私人助理、也是她的侄女乔安妮,原本要转私人飞机回到家乡苏格兰,因两人吵架,无法准时登机,让飞机迟了4小时才起飞。

  从素人迅速走红成国际明星的苏珊,因压力大常情绪失控,日前她到亚洲表演5天,4月1日还在东京与一万多名粉丝共度49岁生日。她表面和气,其实私下与乔安妮一直吵架。之前经纪公司帮她找了贴身宣传,因受不了她脾气走人,没想到换成亲人,她照骂不误。

  苏珊一路都和乔安妮吵架,返回英国的13小时航程,她又狂吼乔安妮,总是把“我只是想快点回家”挂在嘴上。抵达伦敦机场时脏话满天飞,吓坏也在等行李的乘客,她吵到欲罢不能,转机的私人飞机因此迟飞,大婶真是难伺候!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