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唱破嗓子也比CD震撼 邀王菲遭拒不遗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9:00

  陈奕迅昨日为宣传自己的“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而出现在北京,并接受了记者专访。当天他略显疲惫,嗓音有点沙哑,陈奕迅称自己在刚结束的18场香港演唱会上玩得很疯,而这次北京演唱会仍与观众一起HIGH,并爆自己邀请王菲担任演唱会嘉宾,王菲却缺席未到。

  表演偏流行摇滚风格

  由于香港演唱会玩得太疯,陈奕迅的嗓子还没有完全恢复。“声音都唱破了。”陈奕迅说,“可是观众听到的是毫无保留声嘶力竭的诠释和演绎,我仍然觉得会比CD更震撼!”

  4月29日、30日要在工体开唱,陈奕迅称演唱会将设特色环节,乐队将继续使用香港新晋乐队Mr.。“表演模式会偏流行摇滚风格。像《你的背包》就会编得像U2的感觉。这次演唱的许多老歌编曲都跟原版的不一样。”当记者询问王菲是否会做这次北京演唱会嘉宾时,陈奕迅说:“香港演唱会的时候我就有邀请王菲,可是她没来。不是说我请人家来,人家就一定要来的!她不来我也不会觉得很失望。”

  演唱会将唱《浮夸》

  陈奕迅还表示这次演唱会会多加一点粤语歌曲,比如《浮夸》。“我本以为北京的观众朋友不是很了解我的粤语歌曲的,没想到很多人都说知道并很喜欢这首歌,所以这次演唱会我将唱这首歌。”发布会现场,有歌迷赠送给陈奕迅一个“玉玺”,上书“歌神”二字,给了陈奕迅一个很大的惊喜。之后又有4位歌迷现场重新演绎陈奕迅的歌曲,由陈奕迅当场挑出的一位优胜者,将在北京演唱会庆功宴上做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