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个唱或做京剧扮相 称配不上歌神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4月13日08: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30日,陈奕迅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相约十年”演唱会。昨天,刚刚在香港举行完18场个唱的他,马不停蹄亮相北京宣传。一如既往耍宝的他不仅以性感发型亮相,还自谦“配不上‘歌神’称号”。

  “歌神只有张学友和许冠杰”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向来爱耍宝的陈奕迅以一头很有喜感的发型亮相,一开场就引来歌迷阵阵尖叫。烫成大波浪的发卷偏分到一边,另一边却剃得只剩板寸。对于这个新发型,陈奕迅表示,“我永远希望有新形象,现在的发型太性感了,露太多肉(头皮)。”

  昨天EASON受尽歌迷热捧,不仅欣赏了粉丝精心剪辑的反应其出道以来心路历程的短片,更有歌迷送上一方玉玺做礼物,上边印着“歌神”二字。送礼的歌迷单膝跪地送上宝物,让陈奕迅受宠若惊。手捧玉玺的他一边摆出一副指点江山的造型,一边奇思妙想,“可以在上边掏个洞,把麦克风放进去,我和张学友共用。” 陈奕迅随后表示,自己配不起“歌神”的称号,“我还没到不食人间烟火的程度,我心中的歌神只有张学友和许冠杰。”不过,他开玩笑称愿意跟张学友共用歌神大印,“只要他不介意就好。”

  或以京剧扮相演唱

  昨天现场有4位歌迷上台,先后演唱了《与我常在》、《你的背包》等4首陈奕迅的作品,其中演唱《你的背包》的男歌迷是京剧小生的造型,京剧唱腔也让陈奕迅频频露出惊讶的表情。陈奕迅表示自己从这位歌迷身上大受启发,“这次演唱会以音乐为主,此前我也没在造型上花费多少心思,但今天受到他的启发,因为这里是北京,所以我很想加入京剧的元素,造型很漂亮但也很复杂,所以看状况吧。

  那英孙楠携众好友送祝福

  Eason这次再度来北京开唱,京城娱乐圈也是一片沸腾,很多将陈奕迅当成偶像的歌手都表示会去助阵。在昨晚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现场,那英、孙楠、羽泉、周笔畅和陈楚生等众多圈中好友也送上祝福,陈奕迅在台上看到大家发来的VCR时颇为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